HMHWXY

My love is poison

新开了个坑,会虐,会狗血

突然有想法才写

写的不好

但题材不错

写给自己看看


后期昊昊丞丞双黑化,这文篇幅有点长因为要做铺垫,前期潇潇出场较晚,很大可能是be,随心而定

人物设定

黄明昊:年幼父母因遭背叛而车祸去世,自己一个人蛰伏多年,在美国和范丞丞一起靠着手段毒辣,心思缜密开创了公司,去年突然回国。

范丞丞:黄明昊的好兄弟,一直扶持着黄明昊,在他的世界里女人和兄弟他会选择兄弟,但却和黄明昊爱上了同一个女人,后期黑化,并迫使黄明昊黑化,

程潇:高中因母亲的病而辍学,原本成绩十分优异的她连大学都没上过,现在在黄明昊的敌对公司做小小职员,让两兄弟反目成仇,心里爱着黄明昊。



【1】

“黄总,这是今天的报表,另外在中午十二点,范总要召开会议,股东们都会到场。”

那人走路像是带风,身上的西装一丝褶皱也没有,皮鞋碰撞地板发出十分有节奏的声音,精致的面孔更是增添了一丝气势。

他叫黄明昊,是黄氏集团的创立者

“为什么今天的报表晚了十分钟?还有,这个地方,连算数都不会吗?告诉做报表的人,他被开除了。”黄明昊仔细翻看着报表,一丝不挂的态度是他为人处事的原则,小小年纪就能轻松应对公司的大小事务,也跟他的家庭有一定关系。

“呦,今天竟然晚了30秒,不容易啊黄总!”范丞丞坐在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,吹了一口咖啡,向黄明昊打趣道。“被一个糟糕的报表拦住了,让你准备的事好了吗?”黄明昊脱下外套,披在椅子背上,也只有在兄弟面前能放下戒备了。

“黄总一声令下,我还不得照做,对了,你既然要开一家百货大楼,那为什么选的地方对面已经有一家百货大楼了,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,这大楼开了十几年了,周围的街坊邻居也买了十几年东西了,早就习惯了,这营业额搞不好会亏本。”范丞丞已经摸清了对方的底细,他很担心兄弟是不是被上套了。

“去你的乌鸦嘴”黄明昊向范丞丞扔了一瓶饮料,“我们的范总什么时候这么深思熟虑了,当初……唔”黄明昊被范丞丞强行塞了一口面包,“开会了”黄明昊打了范丞丞一下:“差点把我噎死。”

【2】

“黄总,百货大楼内部的东西已经全准备好了,预计周五开张。”

“好的,等一下我去看看,散会吧。”黄明昊收拾起文件准备去百货大楼看一眼。

前几年只能住在地下室的他现在随便一辆车就上百万,在别人眼里他是多么光鲜亮丽,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这成功多么来之不易

黄明昊嘴上说的是等一下,但因工作太忙拖到了晚上十点才出发。

当发动车子时,才是他一天之中最轻松的时刻,不知不觉间已经开到了目的地。

他将车子停下,整了整西装,这次来没有通知员工,因为是突击检查,照理来说员工这个点都回家了,却发现在窗户下坐着一个女孩,他走上前,月光把女孩的衣服都字照的很清晰。

【3】

“你是永佳的?”永佳是黄明昊即将要开百货大楼对面的那间楼。

“你来这做什么?”黄明昊依旧站着居高临下的问,“莫非是来打探情报的?我一个电话就能把你抓走。”黄明昊掏出手机,他对敌人从来就没有心软过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程潇。”

“程潇?你来这干嘛?”

“一时半会说不清楚”

“你是×中的?”

黄明昊好像依稀听范丞丞说过,说他们学校有个很有名的学姐,叫程潇,次次考试考年级第一,谁都认为她能上清华北大,结果突然辍学了,老师也没办法。这样的人竟然去当了一个小职员?黄明昊有些不敢相信。

见她没说话,黄明昊就当她默认了,他是个感性的人,对同校的人总会多点好感。

“你如果愿意可以来我的公司上班,会给你很好的待遇,学姐。”黄明昊见程潇此刻有些狼狈,想着年级第一不会差的想法递出了一张名片,放在了程潇的手旁,这时他才看到程潇长得模样 ,五官精致的像是雕刻出来的是个美人。

“黄先生,很感谢你,但你的要求我是不会答应的。”

“没关系,等开业了以后你在重新考虑一下吧。”这好像在黄明昊的意料之中,像程潇这种风光一时的人有些骄傲也是正常的。

“谁给你的自信?让您大言不惭的说出这种话。”程潇抬起了头,目光直视黄明昊。

【4】

黄明昊没有回答,“这么晚了,学姐要是还不走,我就把大门锁上了。”

听到黄明昊的话,程潇站起身,径直朝着门口走去,还没问出个所以然就让她跑了,都忘了正事了。

黄明昊转身检查起大楼,好像没什么异样,便先回去了。路上一直在想这个程潇到底为什么?为什么辍学?明明有大好前途;为什么半夜来到大楼这?为什么不接受我的邀请?

越想越心烦,黄明昊便把车开到了范丞丞家。

“这么晚了还来?大楼出问题了?”范丞丞揉了揉眼。为自己倒了杯咖啡提神,看黄明昊这架势还得聊一会呢。

“大楼没什么问题,但我今天遇到程潇了。”

“程潇?谁啊。”范丞丞一时没反应过来,倒被咖啡烫了一口,“是那个学姐吗?”

黄明昊轻轻应了一声,“没想到她现在过成这样。”

【5】

“她就是死了也跟你没关系,黄总什么时候会为了一个女人想这么多?”范丞丞重新趴到了床上

也是,他为什么要为一个刚见过面的女人想这么多呢?“怎么说呢,我对她有种不一样的感觉,反正就是很想帮她,想让她来我身边。”

“你不会是……发烧了吧”范丞丞将手贴在黄明昊的额头,“挺正常的啊,怎么就说胡话了呢?”

“把手拿开!”黄明昊厌恶的将范丞丞的手推开,“我正常的很。”

“这程潇……啧,可不简单。”范丞丞突然正经起来,“她可是个难缠的对手,能挖过来吗?”

黄明昊自然也清楚,可她头也不回的拒绝前几分钟才刚刚发生。

“没可能了,那就跟她正面对决吧,我倒要看看学姐有什么本事!”

评论(3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