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MHWXY

My love is poison

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这种风格的……

瞎写的

不想更男朋友所以来水一篇

嘻嘻

这个故事还是后期比较有看点,不过要铺垫所以……

【6】

程潇只是一名普通的职员,在上周,她的老板突然召开了紧急会议。

“我们对面即将要开一家新的百货大楼,是黄明昊旗下的,大家都知道吧。”

老板叫朱正廷,据说还跟黄明昊做过兄弟,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散了,但能看出他很想赢。

“我们这次一定要在营业额上全面碾压他们!程潇?”朱正廷突然叫到有点发愣的某人,“你负责这次的优惠制度,散会吧。”

“等一下老板!”程潇叫住了朱正廷,“为什么把这么重要的事交给我?还有,其实昨天我见过黄明昊了。”

“嗯?他有对你做什么吗?”朱正廷转过头,选择性省略了第一个问题。

“没……没有啊”程潇把黄明昊想挖她走的事情隐瞒下来了。

“没有就好。”朱正廷微微呼了一口气,“后天晚上上面会办酒会,你也得来,我会去接你的,好好表现。”朱正廷说完这句话就回办公室了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
【7】

“昨天晚上我已经把方案想好了。”

黄明昊把手中的文件夹扔给了范丞丞

“可以啊,不亏是我们的黄总!”范丞丞一边夸赞一边翻阅起文件,“这……你确定要这样做?对一个女生,不用这么狠吧。”

黄明昊坐在范丞丞旁边,轻轻吹了一口咖啡

“你忘了我在美国怎么起家的吗?如果当时我对女人心软,我现在就不会坐在这喝咖啡了,这程潇我看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是个狠角色,不能手软,所以一定要出其不意,打得她措手不及才能让她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。”黄明昊十分认真的看着范丞丞说出这些话来。

“停停停,你都把我整蒙了,就照你说的办,行吗?”范丞丞双手交叉摆出个✘字,“我现在就去找人去办。”

黄明昊等响起关门声后,慢慢揉搓起自己的手掌

“别跟我玩,除非你想输”

【8】

程潇这几天都兴致高涨,不光是她,还有她的同事。

这几天,来永佳的货都是一车一车的来,这是她从各地已人脉换来的,她觉得用这个完全可以赢黄明昊。

她还有个武器,为此她专门来到了杭州,见老同学一面。

那人看见程潇有些吃惊:“老班长?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呢!当年全班都在找你,了无音讯,怎么?找我有什么事吗”

程潇见他的反应也在意料之中,只是微微一笑就带过了

“你的货,我全收了,但你要帮我运过去。”

“能帮老班长是我的荣幸啊!不要钱都没关系。”

“说笑了”


永佳的准备工作做的很好,早在一周前,已经开始已低价拉拢顾客,业绩是去年最好的三倍,整个永佳都笼罩在一种兴奋的状态中。

距离黄明昊的大楼开业还有一天

不知为何,他们十分低调,没有任何宣传的动作,街坊邻居知道的更是少之又少,不知在搞什么名堂。

杭州的货怎么还没到?

程潇着急的拨通了电话

那人接通了电话却一直支支吾吾的

“你说吧,怎么了?我不会怪你的。”程潇估计是出了什么事,但还是很平静

“班长,你要相信我,货早就发了,一天前就上高速了,结果我家突然来了个黄老板,也是要货,我当然是说没有了,然后他就去找我爸以两倍的价钱买下了那批货……”

“好,我知道了,你不用自责。”

【9】

程潇心情不好,到江边走了走,吹了吹江风,这应该是她一天中最轻松的时刻了。

她望着一望无际的钱塘江,质问自己,这仗还没打,就败了吗?

耳旁突然响起一个男声:“程小姐,真有雅兴来江边啊。”

一听声音程潇便明白是谁了,立刻回话道“黄老板又何尝不是呢?”

那人轻笑一声,手靠在栏杆上,“你可以不用叫我黄老板,直接叫大名就行,或者叫Justin。”

“论年龄,还是我比你大,叫姐姐”

“随便,你要愿意,叫啥都行,除了……”Justin的眼神突然暗淡下来,也不知想起了什么,这一切程潇没有看到。

“听说你最近到了一批很好的货啊”

“姐姐如果有兴趣的话,可以分你一半”Justin把那眼神藏进了心里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温和的眼神

“谢谢,不需要”

“那你需要换个老板吗?”

“我暂时还不想,请你不要费劲心思了”程潇现在连看都不想看见他

“那你能陪我聊聊天吗?”

评论(6)

热度(46)